想找一味能把自己辣到的苦。

七七八八

爬上来的本因其实是我突然想起来整个12月似乎什么都没留下,我心想不行就算逼叨逼一会儿也好啊,然后我就意识到现在已经是18.01.01了,然后我就发现12月真正地过去了……有点可惜,一点点而已,毕竟2017年的最后一秒我在毫无长进地跟人说元旦快乐且不自知我的毫无长进。我认识的姑娘们都特别好,她们纵容我的止步不前同时和我一起从容地跨出去,我感到欣喜和歉疚,但终归是好的。是好的。今年我也要不遗余力地夸她们——你们特别好。
唯一的成长大约是不太熬得动夜了,叹气。
点开tag的时候被累积的更新量吓得不轻,一边回想我这是多久没点开了一边感慨人类的创造力真是伟大得无穷无尽。我注视着我大大小小数十个墙头在眼前刷过来刷过去,心里头默默给它们排了个悲惨排名,紧接着我好像就看到折桂的那个在挥舞着拳脚瞪着我,我又很没良心地觉着很满足了。它们大多从热恋期沉淀下来,变成这个帐号的一部分,变成我的ID我的密码的一部分,变成我的一部分。每当这时候我就觉得能有这么多真心实意喜欢着的事物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儿。就像现在,我在为我新的热恋期cp抓耳挠腮自我怀疑,但是我想,我会写下去的。我要写下去的。
然后我就去翻了翻用【黑历史】也不足以形容的那些字句,我翻着白眼拧着眉或者哈哈哈,不过也就让它们作为我的一部分继续苟延残喘下去了。某种程度上我认为自己已经失去了判定它们生死的资格,人总是自私的。自私固执并宽容。
我的文风发生了一些变化,我也说不上来是什么变化,不过既然在变化,就让我姑且相信这是好的吧。
……是好的吗?
我是一个很糟糕的人,大部分时间自负且自卑,人生目标不很明确,惰与怠,还有点儿冥顽不灵。然而我看看周围,我看看城市的灯火和错综的网络线,我看着在老去的亲人,我算算去年面了三次基,我也做了许多想做的事,我便想至少还有那么些不太糟糕的东西。谢谢你们接受我的糟糕,谢谢我遇见的没遇见的我认识的我还没来得及认识的所有人。
总而言之,谢谢啦。
致2017。敬2018。

评论
热度(5)

© 洛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