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味能把自己辣到的苦。

唉,其实我属于不太会聊天儿的类型,对喜欢的姑娘往往恶言相向,偶尔又想哭天喊地地说哦你特别好我特别喜欢你,这就很……要命了。
大抵骨子里有股根深蒂固的贪心吧,固执如野草,因此物极必反往往选择某种程度上的退却。但至少,我还有可贪心的不是。
今天有个姑娘成年了。她和我从吃火锅聊到她爱豆,再聊到“你我皆凡人”。我当然看不见屏幕对面的她,但我能想象她的表情——啊这世上不省心的事儿真多不过今天的火锅底料可真棒——和我一边嚼樱桃一边感慨娘哎我好老的模样想来没什么分别。
昨晚上因为飞机航班取消在宾馆待了半宿,同行的姑娘抓紧时间睡了一会儿,我借着生物钟和低低嘈杂的电视声撑到凌晨三点爬上大巴,出门的时候可冻死我了。然后我打着哈欠想一会有机会一定要拍个日出,事实却是到了机场坐上了飞机我一路睡到了目的地。云都没见着,更别说太阳了。
飞机飞到某高度的时候大多数云是静止的,好像这世上只剩下了我们置身其中的穿梭在云层中的这一个活物,就真的很……漂亮。
然后它终归要下降,看稀薄云层如同汪洋淹没人类建筑,最终自己也被淹没。
就像我们终归要被言语和生活淹没,可仍旧有热情。
她给我看mv,说她好烦啊遇上了点糟心事,不过明天还是会精神满满早起培训,我说好那我们先睡吧明天再说,然后……她睡了我在这儿写点微不足道的贺词。
你我皆凡人。
那么,祝你生日快乐。 @圆滚

评论
热度(9)

© 洛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