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味能把自己辣到的苦。

【土银】情敌是自己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放飞自我,重度ooc,太久不写手生且不有趣儿,宅十四出没,慎入。

总之就是,十分非常极其ooc,慎入慎入慎入!

唉,觉得不太对得起你,生日快乐 @紫淵

1.

在经历了往草莓蛋糕里塞戒指结果先被神乐吃进了肚子里且小姑娘拉了三天才拉出来;利用暗箱操作在一颗小钢珠上刻了“HG”然而死活掉不出来;甚至在甜品店里准备借兑换甜品的当口说点准备已久的台词甜品券却被一阵不知名的台风掀到了江户天空的制高点与太阳肩并肩,说话对象则嚎得震耳欲聋肝胆俱裂……等等无数次伟大壮丽而又——失败的告白之后,土方先生十分顺利地陷入了对人生道路的沉思以及自我怀疑的漩涡之中,并且……成功召唤出了宅十四先生。

……听着怎么跟master召唤servent似的。

“那个,那个,坂、坂田君,在、在下很喜欢你,可、可以跟你约、约会吗(*/∇\*)”

“可以呀。你替那家伙把甜品券给我找回来就行。”

“没问题(ง •̀_•́)ง!”

2.

这不正常。

宅十四不是早就挂了吗!还是老子自己买的相框和烧酒!这是bug吧这他妈肯定是bug吧!把钱给我吐出来你真以为公务员的钱这么好挣的吗!

这不公平。

凭什么堂堂鬼之副长抓耳挠腮了好几个月期间还用村麻纱切了个菜你小子后来居上一发入魂还带卖萌啊,算我拜托你了稍稍维持下真选组副长的人设好吗。

不准换衣服!停下!烟和老子的蛋黄酱打火机不准扔!听见没有!啊不是叫你一次性点完啊你这个混蛋!放过那个美少女手办吧她快被你揉烂了以及!……完了你把jump全换成magazine了……祝你好运吧,虽然我是没什么意见啦。

不对这不是重点。

好吧这简直比坂田银时痛恨巧克力巴菲还要诡异。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情敌是我自己?

鬼之副长先生在黑暗里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3.

转机出现在宅十四因某次陪打小钢珠的约会而过于激动一口气买下了江户大商场新出的一整套轻音少女手办,且苍天有眼地抽中了两张豪华温泉套票之后——不得不说,宅男的手气有时候真的好——似乎是因为太害羞这种不可明说又滑稽的原因,突然下线了。

土方十四郎眯着眼迎上久违的热烘烘的太阳觉得前途一片光明。

“可喜可贺啊,副长,”一番队队长亮出他标准的露虎牙的微笑,看上去就很不对劲,“温泉旅行打算做什么呀,该不会想要重新表白一遍吧——之前的我不是现在的我,我要用土方十四郎的身份告诉你我喜欢你——之类的?”

“……你闭嘴。”被戳破心思的鬼之副长愤恨地咬断了烟头。

“哈哈哈哈哈哈?你不会真想这么干吧哈哈哈哈哈还真是一往情深啊放心吧旦那肯定会答应的。对了顺带一提局长已经和松平老爹申请了今年的年终公旅资金,正好和你们要去的豪华温泉会所是一个地方哦……”

“什——什么?!”

“今年可真是大手笔,看样子剩下来的经费还够叫上万事屋以及万事屋所有犄角旮旯里的亲友,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你敢。”土方十四郎咬牙切齿。

“我要去阿鲁!十四你不能这样,和银酱独享温泉却抛下子女在冰天雪地里受冻阿鲁!”突然出现的丸子头少女一边和栗发少年以肉眼无法测量的速度过招,一边中气十足理所当然地委屈巴巴。

……槽点太多一时不知道怎么吐槽啊喂。

回答他的是冲田总悟看似“同情”的耸肩以及小丫头精彩绝伦的鬼脸。

土方无力地翻了个白眼。

4.

可在收拾东西即将出发的那一个晚上,宅十四又出来了。

“奉劝你趁我心情还算好的时候赶紧自杀。”土方十四郎昂着下巴握紧了村麻纱,在自己的脑空间里如临大敌有模有样地同自己对峙。

“不要(๑• . •๑)。”

“……我杀你。”

“你可以试试(๑• . •๑)。”

“……你是说杀了你还有无数个宅十四有出现的可能性是吗。”

“(๑• . •๑)。”

“……你们宅男话都这么少的吗???”

“大概吧(๑• . •๑)。”

“……在开始谈话之前,能不能把你的颜表情咽回肚子里,我快吐了。”

“emmmm好吧,”宅十四露出了痛心疾首恋恋不舍的表情,“我可以答应你在你表白的时候不出来打扰,但是我有条件——”

“呵你确定你敢出来?”

“(๑• . •๑)。”

“……好的你敢,你接着。”

“美少女主题曲的手机铃声不准换,蕾姆酱的钥匙扣麻烦拆好了包装挂上……当然,最重要是给坂田君的结野主播手办要和我最喜欢的炮姐手办一块儿塞包里。”

……

为什么我居然在感慨我可能都没有我自个儿的宅男人格情商高?

“其实,别看你这么气势汹汹的说不定还不如我,”宅十四还像在证明什么似的嘲笑一般摊开了手,“很多事情也许比我们想象的都要简单。”

好吧,事实证明,他说得对。

当然,这是后话,我们暂且不论。

现在的状况就是,前头两位男主角大摇大摆旁若无人地看上去在争吵实际上在无差别秀恩爱,后头大部队心知肚明地起哄又在主角们回身狠狠瞪他们的时候纷纷45º仰视天空表示我们瞎了我们什么也没看见什么也不知道。

争吵的内容无非是万事屋老板捂着肚子笑哈哈哈哈哈土方君其实你做宅男的时候还蛮可爱的,而真选组副长黑着脸呵呵两声说来我们来算个账看你欠了我多少钱。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那这颗加农炮就一起送给你们吧,不用客气。”

呜啊啊啊冲田队长不要误伤友军啊!

也得得益于这样一路打闹的日常,海拔1200米高得变态又贵的温泉会所似乎没用多少力气就展现在了众人眼前——其实也不过是装饰得好看气派了些,娱乐项目丰富多彩了些,基础设施还不是大差不差嘛真的是。

有钱人真是一种喜欢吃饱了撑的神奇物种。

银时对着称得上波澜壮阔的室内装潢和自己打进门起就没合上的嘴给出了一个还算不怎么牵强的解释。

而当看到有一个叫做“情趣温泉”的娱乐项目,且门口的简介牌详细科普了各种play,以及它们与温泉的高度兼容性和可操作性时,久经沙场的万事屋老板觉得自己还是太嫩了。

当然,为了呵护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并不),为了人民公仆的美好形象(扯淡),为了江户的和谐发展(见鬼去吧),一大帮子人最终还是选择了最普通的男女共浴。

……等一下这不是更尴尬了吗!这么多人怎么表白啊混蛋!你们故意别故意得这么明显好吗!别说掏戒指了老子被你们挤得动都动不了了好吗!

今年的奥斯卡奖不颁给我们真是rio眼瞎。

——内心戏十足面上不动声色的鬼之副长如是想。

而坂田银时呢,坂田银时正吸溜着特供草莓冰沙在人山人海里幸福地眯着眼,大有一种任凭世事变迁我自岿然不动的怡然自得。

该死的。

“咳,万事屋?”土方试探着吱了一声。

“嗯?”

“我有话和你说。”

“好你说吧。”

“……要不,我们先去蒸个桑拿?”

“不要,”银时倏地睁开红眼睛,“装死好累的。”

“……”

“土方君你几岁啊,”银时不耐烦地掏掏耳朵,“在搞什么小女生之间的小秘密吗?有话快说有屁快放啦。”

土方十四郎感到身体里的另一个家伙欢快地吹了声口哨,随时准备把戒指替换成结野主播手办。

不行,绝对不行。

鬼之副长表情扭曲地咬紧牙关,想着再不济也不过又是个成功他妈,索性心一横眼一闭就以雷霆万钧之势从浴巾里拎出了一枚闪亮亮的玩意儿。

哦好样的!

宅十四几乎是立刻开始了手舞足蹈。

“咦我知道这个!是草莓蛋糕的附赠品阿鲁!上次吃太快了都没吃到味道阿鲁!”小丫头一蹦三尺高飞流直下三千尺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地……夺了过去再嚼了嚼吞进了肚子里,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堪比光速以至于三秒之后空气里还有残影,末了的结论则是没味道不好吃。

……

眼镜痛心疾首地捂住了脸并从指缝中小心翼翼地瞥了眼鬼之副长变幻莫测的精彩表情,点点头意思是我尽力了祝您好运。

土方: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好了现在没话可说了,”土方摊摊手,看上去见鬼的气定神闲,“你继续喝你的。”并没有注意到阿妙暗地里朝神乐拋过去的赞赏眼神,自然也就没有注意到坂田银时转过脸去肩膀剧烈抖动了两秒半,只知道下一秒有颗毛茸茸的银色脑袋突然钻到自己跟前,上头还沾有草莓的香气,而紧接着贴上来的唇则温暖香甜得不真实,连带着蒸腾的雾气都飘飘欲仙起来。

“喏,勉为其难答应你好了。”

一时间他甚至不知道该拿出手办还是备用的甜品屋房契,宅十四与鬼之副长大打出手,上窜下跳,又巧妙地融合归一成土方十四郎。

这当口儿,一句蓄谋已久的台词隐隐约约窜到他耳根里,听上去特别符合抖S的人物设定,呼出的气暖洋洋地调动起全身细胞:“不管哪个你有时候都挺好耍呢土方君。”

好吧,现在我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儿了。

土方十四郎勾起嘴角,迅速掌握了主动权,握住对方手腕欺身上前:“看起来你是想要试试情趣温泉?不知道想要哪种play呢?嗯?”

END.

评论(7)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鸢 | Powered by LOFTER